公司简介 经营理念 产品介绍 检验分析 与我们连络  写信给召华 大连迈仕通
公 司 简 介
MICRO STONE 旗下拥有四大事业体

召华石矿股份有限公司 设立于台湾花莲

合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设立于台湾宜兰

合山化工(辽宁)有限公司 设立于中国大陆之辽宁

合山化工(湖州)有限公司 设立于中国大陆之浙江


合山化工集团介绍及沿革

召华石矿股份有限公司

 集团的创始公司座落于台湾花莲,靠近花莲港,创立于1979年,为当时最大的滑石粉制造厂,也是全台湾纸厂的原料供应厂,从矿场的开采到产品的生产已有二十年的经验,目前每年约五万吨生产量,供应给国内及印度、印尼、泰国、韩国等造纸及橡胶厂。

合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创立于1986年,设立于台湾宜兰,距离苏澳港约三公里,产品被广泛使用于塑胶、橡胶及电线电缆业目前每年约生产约十万吨产品供应东南亚及欧美各地。

合山化工(辽宁)有限公司

 创立于1996年,厂址位于辽宁省海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距离沈大高速公路一公里,距离鱼圈港20公里,距离原料石产地约十公里。
  合山化工(辽宁)有限公司是一个精简高效的企业,年生产能力12万吨,我们是致力于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的典范企业。以其于与客户最有利的支。

合山化工(湖洲)有限公司

 创立于2002年,设立于中国大陆浙江,拥有最先进的制粉机械,处于最优越的地理位置靠近上海港、杭州、苏州,主要供应于造纸、油漆、涂料、鞋厂、橡胶和其他树脂用复合材料等目前年产量约五万吨,主要销往日本、韩国及中国大陆地区。

联络电话:+886 3 8227146-8
通讯地址:花莲市美工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