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司 簡 介

MICRO STONE 旗下擁有四大事業體

召華石礦股份有限公司 設立於台灣花蓮

合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設立於台灣宜蘭

合山化工(遼寧)有限公司 設立於中國大陸之遼寧

合山化工(湖州)有限公司 設立於中國大陸之浙江


合山化工集團介紹及沿革

召華石礦股份有限公司

 集團的創始公司座落於台灣花蓮,靠近花蓮港,創立於1979年,為當時最大的滑石粉製造廠,也是全台灣紙廠的原料供應廠,從礦場的開採到產品的生產已有二十年的經驗,目前每年約五萬噸生產量,供應給國內及印度、印尼、泰國、韓國等造紙及橡膠廠。

合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1986年,設立於台灣宜蘭,距離蘇澳港約三公里,產品被廣泛使用於塑膠、橡膠及電線電纜業目前每年約生產約十萬噸產品供應東南亞及歐美各地。

合山化工(遼寧)有限公司

 創立於1996年,廠址位於遼寧省海城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內。距離沈大高速公路一公里,距離魬魚圈港20公里,距離原料石產地約10公里。
 合山化工(遼寧)有限公司是一個精簡高效的企業,年生產能力12萬噸,我們是致力於提供優質產品及服務的典範企業。以其于與客戶最有利的支。

合山化工(湖洲)有限公司

 創立於2002年,設立於中國大陸浙江,擁有最先進的製粉機械,處於最優越的地理位置靠近上海港、杭州、蘇州,其主要供應於造紙、油漆、塗料、鞋廠、橡膠和其他樹脂用複合材料等目前年產量約五萬噸,主要銷往日本、韓國及中國大陸地區。

聯絡電話:+886 3 8227146~8
通訊地址:花蓮市美工路60號